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停车场全面启用电子支付

时间:2019-01-10 1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赵丽蛟)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1月8日起,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石家庄机场1号、2号航站楼停车场全面启用电子支付快速通道,社会车辆可以快速驾离。

据介绍,目前石家庄机场停车场电子支付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一是扫描场内二维码,完成付款后十分钟内直接免费出场。二是在收费窗口扫描二维码输入车牌号交费或者由收费员扫描旅客支付宝付款码缴费。三是使用“石家庄爱泊车”APP完成预交费后,实现停车场出入的无感支付。此外,石家庄机场已在停车场出口专门设置两条电子支付快速通道,爱泊车会员和在场内已经缴费成功的车辆可以通过快速通道直接离场,无须在岗亭排队等候,更加节省旅客时间。

记者了解到,2018年底,停车场初步实现旅客在收费岗亭通过扫码支付的功能。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方便旅客出行,石家庄机场候机楼管理部继续对系统进行升级,在1号、2号航站楼停车场场内不同区域安装了74块二维码标识牌,旅客可以通过扫码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缴费。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停车场将继续开通收费岗亭扫描微信付款码收费功能和其他无感支付方式,力争将电子支付方式更加多样化,以建设智慧机场为目标,充分满足旅客需求。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