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快看,近百家旅行社来塔元庄干啥!

时间:2019-01-10 1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塔元庄在木屋小镇举行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进一步展示了塔元庄旅游产业项目规划建设成果,对新一年旅游产品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现场推介。

为吸引游客,近年来,塔元庄支村两委实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着力发掘乡村旅游资源,在美丽乡村建设基础上,提升区域内村庄生态宜居品质,融入休闲度假功能,建立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向社会提供优质乡村旅游产品;发挥政治资源优势,在旅游产业发展中,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带动农民增收。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是塔元庄旅游的开局之年,全年接待旅游团队5260个团队,30万人次,实现良好开端。

2019年,塔元庄将继续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让更多的游客吃在村里、住在村里,玩儿的开心、买的放心,通过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到2020年,村集体收入达到3000万元,村民年人均收入达到3万元,率先建成高质量的小康村。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石家庄市、正定县旅游相关部门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百家旅行社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