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鹿泉区8所公厕提档升级都配备了十多种便民用品

时间:2019-01-10 13: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座改造后的公厕,让人方便时感觉特别舒心!如果厕所也能评星级,我觉得可以给五星!”1月4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顺城关公厕,刚刚上完公厕的杨博说道。顺城关公厕是鹿泉区老旧公厕提档升级工程的一个,像这样的公厕,鹿泉区共改造了8座,现已全部完成提档升级并投入使用,让群众更加“方便”。

据了解,鹿泉区老旧公厕提档升级工作共涉及曹庄村南公厕、一号转运站公厕、四号转运站公厕、六号转运站公厕、牌楼公厕、顺城关公厕、工会西侧公厕、城东市场公厕等8座公厕,设计标准严格按照不低于二类公厕标准进行设计建造,除设置男厕、女厕外,还增设了第三卫生间、管理间、工具间,同时配备了净水器、饮水机、体重秤、便民座椅、除臭喷香机、灭蚊灯、自动售纸机、洗手液、烘手器、音乐播放器、电视、雨伞、药箱等便民设施,并连接市政供热管网,安装热水交换器,在冬季也可为市民提供温水洗手。除此之外,公厕周边还配备环卫工人休息室,为“城市美容师”提供24小时热水和休息空间。

下一步,鹿泉区将持续做好公厕保洁工作,采取定时检查与突击抽查的模式,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公厕环境整洁,让市民使用更方便、更舒心。(记者孙会芳 通讯员陈岩、徐立康)


相关新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时到账

石家庄市博物馆文物虚拟数字展厅即将开放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获授“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体育产业迎来黄金时期

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看石家庄未来18年旅游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