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在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坚定不移推动正定高质量发展

邓沛然出席会议

11月26日,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石家庄市发展新的增长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会上,邢国辉听取了正定县(正定新区)有关工作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充分肯定了正定县(正定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强化担当担责,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实现新突破。要深刻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关于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内涵实质,明确发展定位,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务求取得更大工作实效。

邢国辉强调,要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引领正定县(正定新区)的大发展,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抓好抓实重点项目,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达效,提高聚集产业和人口的能力。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视野抓好招商引资,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努力在新一轮开放中借势借力加快自身发展。要统筹做好古城保护开发工作,推进正定古城和新区实现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综合承载能力,突出抓好交通路网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积极解决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为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大力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努力把综合保税区打造成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市领导李雪荣、张业、韩学军、姜阳,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冰雪游预计12月底启幕

公安机关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流感报告病例数进入12月开始上升

石家庄市职工互助活动12月6日在线解疑释惑

石家庄市系列举措科学防控流感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