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裕华区 逐步清理13家露天占道市场

时间:2018-12-07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裕华区完成了东岗路菜巿场、体育公园菜巿场、尖岭市场、方村菜市场等4家便民市场建设任务。这些市场配套设施完善,管理制度健全,配置了检测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室,实现肉菜可追溯,达到了硬件设施超市化、日常管理标准化,较好解决居民“买菜难”和食品安全问题。

该区制定了集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对市场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并逐项落实整改,整改一批销掉一批。同时,对违规建设以及露天占道市场进行清理,目前已经确立了13家露天占道市场名单,并逐步进行清理。(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冰雪游预计12月底启幕

公安机关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流感报告病例数进入12月开始上升

石家庄市职工互助活动12月6日在线解疑释惑

石家庄市系列举措科学防控流感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