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助力省旅发大会,他们在行动!

时间:2018-12-07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上,正定客运站站长白亚辉被评为先进个人。带着荣誉和责任,白亚辉全力以赴投入客运工作,抓服务求突破,为明年省旅发大会在正定县召开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正定客运站目前拥有45辆客运汽车、31条客运线路,作为正定县的窗口单位,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是站长白亚辉一直记在心里、抓在手上的重要工作。不忙的时候,他总会到处转转看看,与各岗位工作人员交流,力争把为民服务的各项措施做好做细。

正定客运站站长 白亚辉:

到年底了,而且天气冷了。为了保证旅客出行的安全,一是对车辆进行检查,二是对驾驶员进行教育,特殊天气如何驾驶,如何确保安全。而且我们还在候车大厅添置了一些取暖设施,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服务。

多年来,正定客运站存在购物不便的问题,乘客为买一瓶矿泉水需要走好长一段路。今年夏天,白亚辉带领相关人员对候车大厅反复研究布局,邀请专业人员进行规划,利用有限的空间引进了知名连锁超市36524,同时,开通了全省联网售票系统,增加了电子支付平台,极大地为乘客出行提供了便利。尽管如此,面对民航、高铁等交通方式的迅猛发展,客运行业仍然受到了很大冲击。为了在客运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白亚辉带领大家立足实际、开拓思路,以旅游为切入口开辟新线路。

正定客运站站长 白亚辉:

咱们与赵县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马上就要开通正定到赵县的专线,行政许可已经批准,现在正在筹备阶段,很快就会开通。这条专线开通以后,连接了正定与赵县这两个旅游大县的旅游,使市民有一个更好的出行选择。

正定客运站副站长 李磊:

站长一心为职工着想,努力做好服务行业,客运站也是一个窗口单位,就是致力于服务的,争取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为明年的省旅发大会贡献力量。

正定客运站员工 孙莉沙:

站长平时都是亲力亲为,为公司考虑的比较多,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非常照顾我们员工,我们大家对他也都非常支持的。

带着大家的希望和信任,怀揣着荣誉和责任,白亚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尤其是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后,他更是备受鼓舞、干劲儿十足,决心带领全体职工无惧艰难、奋勇向前,为明年河北省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正定县召开贡献全部的力量。

正定客运站站长 白亚辉:

这个大会以后,咱们车站的员工感到很受鼓舞,一是对旅游发展作贡献,二是发展当中,也为我们增效益。我们会全力以赴,为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王雪飞、梁泽林)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冰雪游预计12月底启幕

公安机关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流感报告病例数进入12月开始上升

石家庄市职工互助活动12月6日在线解疑释惑

石家庄市系列举措科学防控流感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