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快看,正定县大寨村是怎样落实会议精神的!

时间:2018-12-07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后,大寨村两委班子在党支部书记王小敏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高涨的热情和干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这几天气温骤然下降,

村民家里暖气热不热?

供暖有啥问题?

壁挂炉是否安全正常使用等,

成了大寨村党支部书记王小敏最惦记的事情。

除了安排工人检查维修外,

亲自电话沟通、入户走访

是王小敏几乎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大寨村党支部书记 王小敏:

现在的重点工作就各街道卫生、厕改工作和壁挂炉安装工作,村里现在百分之七十以上用天然气取暖做饭。

王小敏自上任以来,

凡事亲自亲为,

带头干在前,

为了提高村内以及环村路的环境卫生,

她带领村两委班子轮岗值班,

早上五点多就起来打扫卫生。

上级有新文件新思想传达下来,

她为了尽快学深学透开展好工作,

经常学习到半宿。

大寨村党支部书记 王小敏:

我做工作不愿意落后,作为一名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很有压力,身为女性也害怕自己做的不到位,怕给不了村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大寨村党支部委员 梁雪峰:

新班子上来以后,在王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更有劲头,她在各方面管理的井井有条,很多的事情她都带头在前面做,我们都看在眼里,挺佩服她。

大寨村民调主任 王五妮:

这次新支部成立以后,在她的带领下,这一帮子年轻人起早贪黑,拆锅炉、打扫卫生,在环境治理下亲自下手,不怕脏,不怕累,早晨五点就起来了,在她的带领下新班子干劲十足,她的工作得到大伙的认可。

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结束后,王小敏也是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精神。有了新的方向,也就有了新的责任,她要带领村两委班子紧抓省旅发大会召开的契机,提高农业产量,打造旅游观光采摘项目,让美起来的大寨村也要更加富裕起来!

大寨村党支部书记 王小敏:

表彰大会对我感触很深,更激发了我的干劲,在今后工作中,我更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保持常态化,把大寨村建设的更美好。(记者王雪飞、王云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冰雪游预计12月底启幕

公安机关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流感报告病例数进入12月开始上升

石家庄市职工互助活动12月6日在线解疑释惑

石家庄市系列举措科学防控流感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