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企业发展成就展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石家庄市企业发展辉煌成就展,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以“砥砺奋进四十载·盛‘庄’启航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展示企业发展来体现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安树国主持开幕式,副市长蒋文红出席并致辞。

展览大厅里,市公交总公司、常山纺织、石家庄四药、先河环保科技公司、北人集团等25家参展企业,在各自的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展示等方式,记录职工艰苦创业的足迹和企业发展历程。据了解,参展企业涵盖了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的各个方面,共展出图片1911幅。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着力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充分运用历史资料照片,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石家庄市企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蒋文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工人阶级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在构建幸福石家庄伟大征程中,全市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更好地肩负使命、开拓前进,给予了殷切期望。

展览为期两天半,向公众免费开放,同时,在中山路沿线部分路段公交站台将同步展出至本月底。(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11月22日12时石家庄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市与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开展战略合作

100家单位集体被认定为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

石家庄海关检出一例输入性疟疾病例

石家庄供热首周室温18℃以上占97.8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