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业余羽超联赛落幕 石家庄队包揽前三甲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业余羽超联赛落幕

11月25日,2018河北省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河北体育馆落幕,石家庄参赛队包揽了2018年总决赛的前三甲。

河北省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超级联赛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羽毛球团体赛事,比赛共设分站赛和总决赛,经过两站比赛的角逐,来自全省的12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总决赛的角逐当中。总决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的赛制,12支球队分成3组,每组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最终石家庄的羽协天速、卡拉宝、振兴体育分获冠、亚、季军。

河北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2018年总决赛的全省前12名的队伍,基本上呈现了河北省业余羽毛球水平的一个版图。羽毛球运动开展最火爆的石家庄市石家庄,有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包揽了前三名,整体实力在全省处于领跑位置。此外,保定、邯郸、唐山、张家口等地,羽毛球运动普及度也较高,参赛队伍实力也有目共睹。(记者 刘真)

相关新闻:

11月22日12时石家庄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市与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开展战略合作

100家单位集体被认定为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

石家庄海关检出一例输入性疟疾病例

石家庄供热首周室温18℃以上占97.8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