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大学生防控艾滋病知识竞赛举行

时间:2018-11-26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青春红丝带”石家庄市大学生防控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吸引了石家庄市20余所高校大学生热情参与。经过校内选拔、笔试初赛环节,最终,来自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八个高校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队员三人组队,每组队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个环节的题目并获得相应加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期间,为了进一步提升宣传教育效果,团市委开展了大学生防控艾滋病成果展,通过观看宣传展板、视频短片和往届防控艾滋优秀作品,了解艾滋病知识。

近年来,团市委联合市卫计委在石家庄市各高校持续开展了“青春红丝带——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大学生辩论赛、主题演讲、作品征集、防艾宣传,校园行等主题教育活动,形成教育与宣传配合推进、关爱与维权统筹兼顾、全方位、广覆盖的防控格局,活动覆盖驻石高校20余所,受教育大学生近40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11月22日12时石家庄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市与中电科十三所、五十四所开展战略合作

100家单位集体被认定为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

石家庄海关检出一例输入性疟疾病例

石家庄供热首周室温18℃以上占97.8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