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全国烹饪技能竞赛11月21日至22日将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石家庄市政府批准,中国烹饪协会将于11月21至22日在石家庄新东方烹饪学校组织举办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石家庄赛区)活动。

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每五年举办一届,规格高、影响力大,对提升餐饮行业服务技能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赛设金、银、铜奖,奖牌由中国烹饪协会制作颁发,获得各赛项金奖选手将获得2019年参加中烹协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的总决赛资格。

此次活动将邀请河北省范围内有影响的餐饮企业和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餐饮企业从业人员参加。据了解,赛区活动设置了技能竞赛(个人赛、团体赛和展台赛)、蒸碗专项赛、餐饮研讨会等三项内容。其中,餐饮论坛将以“新时代、新餐饮、新模式”为主题,邀请有关专家、机构、餐饮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餐饮业如何创新升级,进一步推进餐饮业创新转型,拉动消费升级。(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