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南二环这片“交易市场”被交警清理了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占道买卖二手车 方便自己烦大家

南二环这片“交易市场”被交警清理了

时间:11月15日

地点:石家庄市南二环

事件:南二环沿线辅路上,长期有大量人员占道经营二手车生意,影响路人通行。裕华交警大队民警昨日采取行动,依法对占道经营车辆进行清理,还路于民。

占道收车。

在石家庄市,常开车经过南二环的人都知道,在南二环裕翔街到建设大街之间,路边便道上总能见到一辆辆停靠的汽车,车上还摆着“高价收车”、“回收二手车” 等广告牌。这些人和车长期占据便道,形成了一个“二手车市场”,却给路人带来不便。11月15日上午,裕华交警大队开展行动,一举将这些长期占道经营车辆清理处罚。

当场没收。

11月15日9时,记者跟随裕华交警大队民警来到石家庄市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叉口附近。在南二环路边的辅道及便道上,形成了交易二手车的场所。由于汽车占据较大空间,行人、自行车通过时明显不便。在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叉口的西北角,两辆货车停在便道上,这两辆货车车身上贴满了广告标语:“搬家、叉车出租、空调移机、长途货运……”其中一辆车紧靠盲道,如果有盲人通行必然受到影响。

车贩子躲避镜头。

这些车有的车主就在现场,有些车门紧闭。民警拨打了车身上的电话号码,但车主并未赶到现场,民警将车内的行车本暂扣。

收车广告随意喷涂。

随后,民警沿南二环一路向西,在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附近,一些二手车交易人员在此聚集。民警们同时出动,分别对多辆占道经营车辆进行查处。在一辆汽车前,摆着“高价收车”的牌子,民警示意驾驶位的女子撤下牌子将车开走,但该女子表示广告牌不是她的,上面留的电话也不是她的,她只是来帮忙。该车因违规停车,民警对其车主处以100元罚款,同时对车内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现场处罚。

现场行动中,民警共处置清理占道带广告牌车辆5起,同时以违规停车对车辆驾驶人一一进行处罚。裕华交警大队民警李哲表示,这些车辆占用便道为自己打广告、做宣传,却影响了行人的通行。(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