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揭牌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6日,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正式揭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正式揭牌。此举将为京津优势科技创新资源落地石家庄,推动石家庄科技创新型城市建设创造更为广阔的平台。

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由石家庄市科技局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共同打造。作为中国知名的科技成果专业服务机构,该中心是213家中关村开放实验室全国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和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6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专业成果转化平台,并且还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科协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全国服务中心,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40个地市的分中心体系,并形成了海外及台湾地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网络体系。

作为集聚生态型科技创新资源的平台,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是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国内最大的地方实体平台,搭建了科学成果转化大数据云、促进品牌活动、资源展示交流、项目落地服务、科技创新发展智库咨询策划、国际合作军民融合开放六大服务中心,着力实施科技创新政策研究、创新型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展示推介、成果转化促进等活动,通过实施互为渗透、相互促进的科技资源共享,构建科技成果转化多渠道、多元化模式,加快京津冀功能分工中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石家庄企业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能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