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8日,“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暨鹿泉西部长青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为石家庄市授牌“亚太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胡呈军为石家庄市颁发“中国研学旅行目的地城市”。鹿泉区西部长青景区被授予“亚太旅游目的地景区”。副市长赵文锋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和北京华荣光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石家庄旅游资源,重点推介冬季旅游产品。

赵文锋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纳入“4+4”现代产业格局进行重点培育发展。同时,石家庄主动融入京津冀大旅游格局,以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城市为目标,以全域旅游、智慧旅游为抓手,加快推进旅游产业由经济功能向综合功能转变。希望此次推介会以即将举办的冬奥会为契机,点燃石家庄旅游火炬,把冬季旅游资源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何光晔在致辞中表示,石家庄是京津冀发展全域旅游、推进旅游产业化的排头兵。亚太旅游联合会将加强与京津冀旅游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石家庄旅游的市场空间和知名度,助力石家庄发展成为旅游名城。(记者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