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到井陉县和井陉矿区督导县城建设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政协领导到井陉县和井陉矿区督导县城建设时指出

压实责任 强力攻坚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各项工作

11月14日,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宋学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井陉县和井陉矿区督导县城建设,详细了解县城重点城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推进意见建议。

在井陉县,刘明轩一行实地察看了迎宾路改造提升工程、新区学校道路建设、绵蔓河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棚户区改造工程等,详细了解县城新区建设、环境容貌综合整治、道路改造提升等情况。刘明轩指出,当前,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努力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县城建设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以筹备市旅发大会为契机,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将地域特色融入县城建设中,打造独具魅力的山水之城。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创新机制、规范管理,进一步改善县城环境容貌,提升县城功能品位。

在井陉矿区,刘明轩一行实地察看了矿市南街东侧及横北棚户区改造工程、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详细了解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刘明轩强调,要充分认识县城建设对矿区全面转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以产兴城,以城促产。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统筹推进县城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以“一补三化”为重点抓好对标提升,对照考核标准,对标先进地区,打造亮点,补齐短板,着力破解难题,强化城市精细管理和区域环境综合治理,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生态文明的美丽矿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