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井陉县法院运用悬赏公告成功拘传“老赖”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郝红花)11月13日上午,井陉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在鹿泉区法院的协助下开展拘传“老赖”行动,被执行人于某(女)被成功拘传。

2016年9月10日11时10分许,樊某(于某的儿子)驾驶于某的冀A重型半挂车沿京昆公路行驶至北京方向307KM+500M处,分别与武某驾驶的陕K起亚小型轿车左侧和石某驾驶的冀E五菱小型客车左侧相撞后,又与多辆车辆连环相撞,造成鲁NL车驾驶人刘某死亡,樊某、石某多人受伤的交通事故,经法院判决,于某夫妇共同赔偿受害者刘某家人229918元。

但是,在执行此案中,被执行人樊某(于某的丈夫)履行了部分义务,剩余5万元,于某拒不到庭,且逃避执行,失去联系。为使此案尽快得到执结,近日,井陉县法院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通过媒体发布悬赏公告,对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于某下落及藏匿地点,并将其找到者给予奖励。

悬赏公告发出后,法院很快接到群众举报,发现于某在鹿泉区的新住处。11月13日上午,执行庭庭长尹建忠带领6名干警快速出动赶到鹿泉区一小区,在鹿泉区法院干警的大力协助下,展开对于某的拘传行动。

经过缜密侦查,确认于某在家,但干警多次敲门,于某拒不开门。干警只好攀爬上窗户对其喊话,迫使于某将房门打开,干警当场将其带回法院。

经办案法官做工作,被执行人于某主动检讨自己的错误,并将剩余5万元欠款全部还清,终于使此案画上了句号。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