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11日有冬季人才大集

时间:2018-11-08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进入11月,冬季人才大集也拉开大幕。11月11日,由河北博才网等单位举办的“石家庄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石家庄市建华城市广场举行,届时,将有380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市建华城市广场(建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东北角)。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11日(周日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相关新闻:

最新!石家庄市5区征地公告来了!有你家么

赞皇:爱心汇聚,山村小学有了小小“书屋”

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开赛

石家庄高新区供排水管乐团巡演阿曼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醒:冬春莫忘预防猩红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