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两企业家入选“全国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全国工商联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宣传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石家庄市以岭药业集团董事长吴以岭和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入选。

吴以岭创立了中医药“理论+临床+新药+教学+产业”创新成果转化新模式。他带领集团公司以科研为先导,带动中医治疗疑难病专科临床,进而开发中医药治疗疑难病的新产品,形成中药新产品开发良性运行机制,被国家有关部门领导称赞为中药新产品开发模式的一个创举。他创立中医“络病学”新学科,先后获5项国家重大成果奖,研发10个专利新药。

魏立华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带领“君乐宝”从一家酸奶作坊发展到中国乳业四强。2014年4月12日,君乐宝第一罐婴幼儿配方乳粉上市。2016年8月8日,君乐宝奶粉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一年以后,又进入澳门市场,成为唯一一家通行于港澳市场的国产奶粉。魏立华牢记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到君乐宝视察时的嘱托,为了生产出世界顶级的好奶粉,首创了全产业链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确保产品安全及高品质。(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7000多辆煤炭运输车被劝返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