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仙台山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暨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海南三亚召开。会上,为141家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授牌,其中,石家庄井陉县仙台山景区荣登榜单。这是该景区获评“中国森林氧吧”称号后,斩获的又一张国家级生态名片。

据了解,仙台山景区规划面积约36.9平方公里,是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6%,有“太行绿宝石”之美誉,是我市构建“1+7+18”品牌旅游区支撑体系中18个重点支撑品牌旅游区之一。此次仙台山入选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对于该县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康养品牌建设和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姚晓科)

相关新闻: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7000多辆煤炭运输车被劝返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