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已有9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第三批星创天地备案名单,石家庄开发区冀农星创天地等18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该市已有国家级星创天地9家,省级星创天地43家,数量、规模均居全省第一。

星创天地是一站式、开放性、全方位、新型综合服务平台,就是将众创空间引向农业农村,重点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乡土人才等提供创意创业空间、创业实训基地等。

近年来,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星创天地的创建,这些星创天地的创建,对于进一步激发该市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7000多辆煤炭运输车被劝返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