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注意保暖及时添衣!石家庄10月25日要大风降温

时间:2018-10-25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霜降残荷。记者张海强摄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明天(10月25日)大风降温天气也将随其而至。届时,不仅会刮起四五级的西北风,最高气温也会降到20℃以内。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安全,并且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昨天(10月23日)是霜降,可是石家庄市艳阳高照,蓝天白云也没舍得离开市民,最高气温更是攀升到了23.5℃,跟当日的节气“反其道而行”,人们沐浴在阳光下,很是惬意。“还以为挺冷呢,没想到这么暖和。”于女士说,自己走了20来分钟,都微微出汗了。究其原因,气象专家介绍,这主要是因为天空状况好,太阳的威力得到了充分发挥。

昨天(10月23日)不仅气温适宜,空气质量也给力,白天基本都处于优良级别,让市民纷纷走到户外,享受秋日里的暖阳和清新空气。

毕竟到了霜降节气,这种晴暖的天气已经不会太多了。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10月24日),石家庄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2℃。到了明天(10月25日),冷空气就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天气转阴,还有4到5级的西北风,最高气温也会再次降到20℃以内。

专家提醒市民大风天气外出要注意安全,并及时添加衣物,以防疾病。(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排查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石家庄市开展大气环境执法“零点行动” 10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企

石家庄市城管委邀请市民近距离了解垃圾处理流程

一折起,七五折封顶!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启幕

石家庄地铁有了列车安全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