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会议:加强党的建设 坚持履职为民

时间:2018-10-25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加强党的建设 坚持履职为民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10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了县城建设督导情况。

刘明轩指出,省委书记王东峰国庆节期间轻车简从到石家庄市进行暗访,充分体现了省委特别是王东峰书记的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生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要立足政协特点,发挥政协优势,从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利用协商监督、调研视察、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积极为民生改善献计出力。

刘明轩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广泛开展具有政协特点的组织建设和活动,不断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明轩指出,市级领导包联县城建设是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市政协各位分包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认真研判问题短板,共同谋划推进良策,确保圆满完成县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排查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石家庄市开展大气环境执法“零点行动” 10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企

石家庄市城管委邀请市民近距离了解垃圾处理流程

一折起,七五折封顶!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启幕

石家庄地铁有了列车安全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