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平山:3万元存单失而复得

时间:2018-10-25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10月24日,平山县的赵女士不慎将钱包丢在了石家庄市102路公交车上。幸而钱包被细心的公交车长捡到,一番周折后终于物归原主,包里物品分文不少。

10月24日9时,102路公交车长王贵彬将一个从车座下捡到的钱包交给了线路长王龙飞。两人一起将包打开,发现里面有一张河北银行存单,还有失主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存单金额3万元,到期日正是10月24日。“想必失主是在去取钱的路上丢了钱包,这该有多着急。”因为找不到失主的有效联系方式,王龙飞只能暂时将钱包收好,等着失主自行过来领取。

失主赵女士当天乘102路公交车来石家庄市区办事,本想顺道把到期的存单转存了,没想到到了地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最糟糕的是钱包里除了存单外,还有自己的身份证等证件。赵女士惊出一身冷汗,但还是想不起钱包是在哪里丢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公交热线。几番查找确认,终于得知钱包被公交车长捡到。

11时20分,赵女士打车来到102路终点站取回了自己的钱包,里面的现金、证件、银行卡和存单一样不少。赵女士对王贵彬反复道谢:“石家庄的公交车长这么热心,真是太感谢了!”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排查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石家庄市开展大气环境执法“零点行动” 10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企

石家庄市城管委邀请市民近距离了解垃圾处理流程

一折起,七五折封顶!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启幕

石家庄地铁有了列车安全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