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0月30日石家庄至越南芽庄正班航线将开通

时间:2018-10-23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王玉存)10月30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飞往越南芽庄的正班航线。该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执飞,机型为A321,航班号为VJ5140/1,每周二、四、六执飞3班。航班时刻为09:40从芽庄起飞,14:50抵达石家庄,16:00从石家庄起飞,19:30飞抵芽庄,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芽庄是越南中南部著名的海滨城市,庆和省石家庄市,以其优质的海滩和卓越的潜水体验成为受欢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芽庄航线是石家庄机场2018年开通的首条飞往越南的正班航线。石家庄机场将持续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预计10月29日将恢复石家庄-济州航线,11月还将首次开通印尼巴厘岛航线。

相关新闻: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石家庄已有43家省级“星创天地” 数量居全省第一

河北省国土资源卫星遥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黑臭水体专项巡查公众举报电话公布

石家庄市秋冬季安排造林任务20万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