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举行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上午,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图为对接会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作为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内容之一,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50多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鹿泉经济开发区、石家庄中关村协同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上,北京中关村科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潇表示,此次受邀参加对接会,除了实地考察鹿泉区的硬件和软件环境外,更主要的是想寻求合作机会。“现在北京的人员、房屋等成本已经很高,这让中小IT企业比较难以承受。”李潇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公司正考虑把产业向外扩展,以求降低成本,鹿泉经济开发区出台的“黄金十条”优惠政策,对公司非常有吸引力,目前双方正在接洽。

据介绍,目前鹿泉区已经构建起休闲服务“一业引领”,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产业新格局。特别是依托中电科集团13所、54所,建成了石家庄信息产业基地,先后建成院士工作站6家,省级产业研究院3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家,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达到134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分别达到89家和708家,电子信息产业达到326家。

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崔晓辉表示,此次对接会为鹿泉区与各地信息技术产业搭建了沟通桥梁,促进了双方相互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最终将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局面,对提升石家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布17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专家预测2019年1月至2月石家庄达流感高峰

至2017年底石家庄市60岁以上老人达175万

石家庄主城区5万户家庭将安装室温采集装置

石家庄交警雨夜出动半小时查获3名醉酒驾驶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