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首个惠民点播影院在石家庄裕华区揭幕

时间:2018-10-21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首个惠民点播影院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联邦购物广场网尚点播影院揭幕。图为揭幕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河北省首个惠民点播影院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联邦购物广场网尚点播影院揭幕。

惠民点播影院是运用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的典范。政府通过设立惠民影院可以推动文化娱乐场所成为健康阳光、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的文化消费主阵地,建立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共建共享模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据了解,成立惠民点播影院列入了裕华区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十大重点任务,裕华区政府通过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和形式,探索完善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制度,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遴选出的网尚点播影院作为河北省第一家惠民点播影院,周一至周五上午对群众免费开放,其余时间群众观影可享受1折优惠。

据悉,今年12月,河北省第二家惠民点播影院将在石家庄万达购物中心揭幕。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布17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专家预测2019年1月至2月石家庄达流感高峰

至2017年底石家庄市60岁以上老人达175万

石家庄主城区5万户家庭将安装室温采集装置

石家庄交警雨夜出动半小时查获3名醉酒驾驶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