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11月10日举办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11月10日举办

来吧,朋友,6000高端岗位等着你!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委、市政府决定11月10日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东大街3号)举办“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洽谈会以“相聚新时代、智汇石家庄”为主题,旨在集聚海内外各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助力石市“4+4”现代产业发展。

据悉,本届洽谈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免费入场。届时将有驻石300家以上“名、优、特、高、新”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卫生、金融等行业,预计提供年薪达6万元以上的高端岗位6000余个。同时现场设有交流洽谈、座谈讨论、政策宣传和咨询、重点企业专场推介等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和期待。

进场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硕博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外国人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等。凡是签约入职的高校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可申领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享受租房买房有补贴,公交地铁免费坐,旅游景区自由行等服务。

有意来石参会的外埠博士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参会人员提前报名,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住宿,补助餐费、报销往返路费(仅限客车、高铁二等座)。

电话:0311-89631733 89631763

电子邮箱:sjzrczx@126.com

官方网站: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

相关新闻

石家庄秋季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分析出炉——快消行业就业竞争最激烈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近日,智联招聘持续监测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职场竞争态势,根据平台大数据,结合在线企业招聘需求及求职者投递简历情况,发布《2018年秋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数据显示,石家庄竞争最激烈的五大行业中,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医药/生物工程行业排在第三,信托/担保/拍卖/典当行业和通信/电信/网络设备行业的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和第五。快消行业从业门槛相对较低,吸引大量求职者,但是行业需求下降,从而导致竞争指数升高。

数据显示,石家庄2018年秋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6608元,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三十一位。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石家庄地区薪酬水平较低,平均月薪4000元至6000元的职位占职位总量的34.5%,8000元以上的仅占18.3%。

10月14日石家庄有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国庆假期刚过,招聘会就接踵而至。10月14日,由河北博才网等单位举办的“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举行,届时将有380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工作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方面。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地铁入口处)。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14日(周日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12中举办活动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

10月9日至10日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石家庄国际自行车环城赛落幕

石家庄市已有13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企业

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开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