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国庆假期正定旅游收入同比增长759.4%

时间:2018-10-10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刘志凌、成玉红)10月1日至7日,正定接待游客281.1万人次,同比增长185.9%;门票收入677.2万元,同比增长84.6%;旅游总收入20.02亿元,同比增长759.4%。

据悉,2018年国庆假期,正定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为载体,有效带动了景区、住宿、餐饮、商贸等相关产业持续走旺,旅游业成为促进产业转型、促进社会消费的带动力之一。其中,民俗文化焕发新生机、新活力,各景区精心策划,推出丰富多样的民俗文化体验及优惠活动,游客摩肩接踵、人山人海。为保证旅游秩序井然,正定县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联动,有力地保障了假日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西合璧,古今融合的“潮”元素充盈古城。国庆假期,走在正定的街头,随时都能看到一些中西合璧、古今融合的“潮”元素充盈着古城,为千古之美的正定城增添了别样魅力。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说:“我是第三次来正定了。正定古色古香,很有韵味。我很喜欢正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12中举办活动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

10月9日至10日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石家庄国际自行车环城赛落幕

石家庄市已有13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企业

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开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