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交通一卡通实现网上充值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9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现已发布“石家庄公交网充”APP。通过该APP,“交通一卡通”可以实现手机在线充值,进一步方便了市民充值、使用。

据介绍,目前该APP可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下载,待10月1日后,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将陆续上架开放下载。同时,目前该网上充值方式,仅支持带有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功能的安卓手机;充值可通过支付宝付款,后期将陆续增加其他支付方式。

市公交部门人士提醒,根据《交通一卡通运营服务质量管理办法》,交通一卡通发售改用不记名方式,市民可直接购买。之前实名办理的交通一卡通在退卡时,需持卡主身份证件办理,之后办理交通一卡通相关业务时,无须再持身份证件。

同时,由于交通一卡通已覆盖原发行A卡的使用范围,且具备互联互通和网上充值功能,因此市公交部门将从10月1日起,不再发售旧版A卡,持有原A卡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并在各充值网点进行充值。(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