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举办第三期政协大讲堂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聚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

石家庄市政协举办第三期政协大讲堂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办第三期政协大讲堂,邀请河北师大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欢进教授作“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专题辅导。

讲座中,杨欢进教授从“一带一路”的历史沿革、时代背景、规划路线、战略要求及其当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面对的挑战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内涵、意义和发展前景。同时,从创新活动、产业结构、消费提升的角度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趋势。

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场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中国经济发展的辩证关系,特别是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建言提供思想基础和理论支撑。同时,结合履职实际,紧紧围绕国家重点战略的实施和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及全体市政协常委,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共计200多人参加大讲堂。(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