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十一周边游,石家庄市景区备好美食美景和绚丽烟花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一周边游玩也挺好

石家庄市景区备好美食、美景和绚丽烟花

马上就是十一黄金周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不想出远门的市民朋友,其实在石家庄周边转转也挺好的。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正定、平山、鹿泉的诸多景区给广大市民备足了美景、美食和绚丽烟花,就等您来!

先说离市区最近的正定,10月1日,曲阳桥乡文化旅游节暨2018沙洲湾音乐美食节将在正定县西里寨村沙洲湾盛大启幕。以“赏金秋美景,游千亩荷塘,观绚烂烟花,感红色文化,听魅力音乐,品特色美食”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具有乡土特色的文化旅游盛宴。

再说鹿泉,抱犊寨十一期间将推出“我和伟大祖国同一天生日”惠民活动,凡是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在10月1日-10月7日长假期间,可以免费游览抱犊寨。

最后还要向您推出一处平山刚刚重装营业的新景区——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黄金寨位于平山县王坡乡,是集自然风景、人文历史、项目体验和休闲住宿为一体的旅游项目。黄金寨里赏湖光、游军帐、攀岩峰、爬坡岭、穿山林、过桥梁、跃清溪、跨浅涧、仰瞻悬壁火车、看百花叠翠;管式滑道、软桥、索道、滑索等体验项目将带给您新奇刺激的体验。(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