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 石家庄代表团参赛人数居首

时间:2018-10-01 2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8日起在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市代表团参赛人数位居各代表团之首。

据了解,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共有14个代表团、一千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石家庄市代表团由335人组成,分为一团和二团,其中运动员248人(男运动员163人、女运动员85人),参加省残运会运动员232人,共将参加游泳、射击、聋人足球等14个大项、124个小项的比赛;参加省特奥会运动员16人,共将参加田径、羽毛球等3个大项、8个小项的比赛。石家庄市参赛选手中,有23人参加过2015年全国残运会,7人参加过2016年里约残奥会,1人参加过2017年听障奥运会。

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首次增设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冰橇冰球、聋人冰壶等残疾人冬季项目比赛。在今年1月份提前进行的残疾人冬季项目比赛中,石家庄市有19名运动员参赛,共夺得11枚金牌、5枚银牌、9枚铜牌。

相关新闻:

一有害生物被石家庄海关截获

每天将投3215部公交车,石家庄市公交长假增运力

石家庄火车站增开18列旅客列车

“十一”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2万人次

“十一”过后去平山看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