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8-09-28 0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日前(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举办期间),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大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会议以“教育大数据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

会上,专家们围绕“教育信息化2.0下的数字资源现状及发展”、“学习十九大,加强教材建设,强化母语教学”、“中高考综合改革下的学校管理升级”、“互联网+智慧校园安全”、“大数据时代人才培养之我见”、“融合、灵动——DELLEMC现代化数据中心加速智慧教育“、“大数据时代如何思考人工智能教育问题”、“中小学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探讨”、“区块链技术为新型教育带来变革”等作了精彩演讲,为京津冀教育大数据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创新发展。

大会的召开,整合汇聚京津冀三地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形成覆盖三地、多级分布、互联互通的数字教育资源云服务体系,促进教育资源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和均衡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对推动河北省乃至京津冀教育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定会增添新的助力。(记者吴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通报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中秋假期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183.2万人次

中秋假期近5万人畅游石家庄动植物园

石家庄市动物园添“新丁”啦!国庆假期约起来!

石家庄西部长青温泉谷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