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正定灯光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票价)

时间:2018-09-28 0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正定灯光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票价)

正定古城第一届灯光游乐节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4日-2018月3月25日

活动地点:

正定南城门

活动票价:

25元起

报名方式:

微信购票

活动简介

正定南城门将于春节期间举办首届体验式科技互动灯光游乐节,该活动是由正定县政府牵头主导,为期40天。

灯光节活动现场将有别开生面的体验式灯光,体验式互动灯展。

活动详情

灯光主展区分为:中国梦主题展区、中国风古典技艺花灯展区、地域特色宫灯展区、科技梦幻互动灯光展区、童话主题海底世界灯光展区、镭射投影科技特效游戏体验区、浩瀚宇宙星空长廊灯光展区。

各个展区风格彼此独立又由沿城点缀花灯串联相互统一,共同形成“夜游”的奇妙之旅,引领游客逐步揭开“梦长城”的神秘面纱。

为了更好的配合游客的吃行娱游购,在体验科技创意的同时感受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商品、名吃及常山战鼓文化的传承。各个展区之间根据主题的划分,穿插布置非遗商品、非遗名吃、常山战鼓体验区、动感单车光影特效体验区、祈福礼袋专区、传统文化艺术展演及娱乐杂技综合项目展演活动。

活动攻略

活动名称:“古今真定府,夜赏梦‘长城’”第一届体验式科技互动灯光游乐节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4日—2018年3月25日

活动地点:正定南城门

交通指南

公交

乘坐130、177路公交车抵达“正定南门站”下车,沿河堤路向西走460米即到;乘坐192路在成德街南口下车,沿河提路东行即可到达正定南门。

途径公交:130路;136路;177路;快177路;31路;旅游10路;305路;202路;37路

打车:正定火车站打车约10分钟左右到达;正定机场、高铁站打车约30分钟到达。

自驾

自驾线路:导航至“正定南门”

(1)胜利大街(107国道)-河堤路东行-正定南门

(2)体育大街北行-正定南门

(3)裕华路高速口下道-沿东二环-北二环体育大街北行-正定南门

(4)正定高速口下道-沿城东街-河堤路西行-正定南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通报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中秋假期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183.2万人次

中秋假期近5万人畅游石家庄动植物园

石家庄市动物园添“新丁”啦!国庆假期约起来!

石家庄西部长青温泉谷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