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老汉深山迷路 民警连夜搜救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通讯员郄世民)9月20日,井陉县的王先生一大早骑车来到鹿泉区公安局白鹿泉派出所,将一面绣有“警魂彻夜生辉”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他用村民最淳朴而又真挚的感情表达对民警的感谢。

9月7日深夜零时许,鹿泉区公安局白鹿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井陉县的王先生在西部长青景区周边迷路,具体位置不详,请求救助。

民警接警后,紧急赶赴西部长青景区。他们一边走一边联系游客。但因手机信号不好,与游客的联络时断时续,而且对方表述不清。景区周边数十平方公里,搜救民警凭借着对景区周边的熟悉展开搜救。三个小时过去了,四处寻找的民警和辅警却始终没有找到报警人王先生,民警再次与求助人通电话,让其观察周边有什么标志,最终找到迷路的王先生,并不是在景区周边,而是与景区相距10多华里的深山中。

王先生是井陉县人,年龄已过花甲。当日下午,王先生来鹿泉看望多年没见的老朋友,在朋友家中与朋友对饮起来,不知不觉酒喝多了。酒足饭饱后,王先生从朋友家出来头脑还比较清醒,当走到西部长青荆楚周边,被山中初秋的冷风一吹,醉意渐浓,不慎在三岔路口走错了路,王先生走着走着本来熟悉的路,却越走越不熟悉,知道自己醉酒迷了路,想往回返,岔路又太多,更不认得走哪条路。王先生想到了警察,并报了警。次日凌晨5时多,民警把王先生安全送回井陉县的家中。王先生为感谢民警的救助,专程到井陉县城为民警制作了一面锦旗,9月20日,王先生骑车数十公里把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相关新闻:

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在西柏坡圆满收官

中秋节假期石家庄站加开18列旅客列车

石家庄机场可以自助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啦

省残运会暨特奥会10月10日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

方便啦!在家刷下脸就能领养老保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