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秋假日到栾城看特技飞行表演

时间:2018-09-23 2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观众欣赏特技表演如痴如醉。

特技表演

9月21日,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航博会)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幕,为期4天。这也是航空博览会的第四次举办。此次展会期间,将举办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会、“三苏祖籍”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

1 航展观众人数将达50万人

特技表演

据悉,本届航博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力求将石家庄航博会办成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品牌展,逐步实现“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中国航展格局。

展会期间将举办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等三项展览;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国森林与草原消防专题论坛暨低空旅游与通航文化发展论坛、创新驱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交流会、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等四个会议;“百国使团”“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会等对接洽谈活动;“三苏祖籍”文化节;项目签约等七大类活动内容。

据悉,此次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室外展区11万平方米,将展出各类型参展航空器近千架。会上,将有一批产业带动效应极强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包括中国宏泰发展引进的顺丰石家庄临空创新产业园项目、地平线通用航空项目、多功能机库项目、宏泰·泰智会科技园项目、美国航空运动协会项目、天津中科无人机项目、北京伊德诺飞机拆解项目等,项目总投资33.3亿元。预计本届航展观众人数将达50万人。

2 特技飞行表演引爆观众热情

特技表演

此次航博会上,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特技飞行表演了。据介绍,展会期间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瑞典、立陶宛、新西兰等国家特技表演飞行员驾驶12架特技顶级飞机登陆石家庄,向与会嘉宾和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包括单机、双机、三机、四机编队的国际顶级飞行盛宴。

21日一大早,记者看到,很多观众都开始排队入场,不少受访观众称,来参观航展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特技飞行表演等空中节目。表演开始后,各个飞行表演队难度颇高的精彩动作一次次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太漂亮了,那两架飞机精彩配合用烟雾画出的爱心让我印象深刻。”一位女士兴奋地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有中国“第一空嘴”美誉的王国新老师担任此次的解说员,他是国家级飞行解说员,拥有专业的航空知识和丰富的飞行讲解经验。在现场,他出彩的解说让不少观众纷纷点赞。

航空展区布置

9月21日-24日9∶00—16∶30,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展馆将分为以下几个展区举行展览:1.改革开放40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区;2.“一带一路”通航文化与国际展团区;3.无人机展区;4.通航应用展区;5.培训系统(含模拟器)体验展区;6.军民融合与通用航空展区。

特技飞行表演

9月21日-24日9∶00—16∶30,除了有特技飞行表演外,还有“航空运动表演”“飞行演示”。“航空运动表演”将邀请由20架动力伞、5架动力三角翼、6只热气球和10人跳伞组成的航空运动表演队为观众献技,带来精彩纷呈的编队拉烟表演以及震撼全场的空中造型秀。

航空博览会日程

9月21日-22日,大会在栾城区举办“三苏祖籍”文化节。

9月22日-24日,每天上午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停机坪场内进行现场音乐演奏。

9月24日(中秋节)19∶30-20∶40,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停机坪将举行“石家庄航展中秋之夜音乐节”。

出行提醒

航博会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99号,308国道与衡井线交口西行2公里路北中航通飞华北公司工业园(栾城机场)

乘车路线:石家庄市内可在火车站乘205路公交车至“华北飞机”站下车。(记者任利/文 赵海江、史晟全/图)

相关新闻:

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在西柏坡圆满收官

中秋节假期石家庄站加开18列旅客列车

石家庄机场可以自助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啦

省残运会暨特奥会10月10日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

方便啦!在家刷下脸就能领养老保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