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鹿泉区、栾城区等首批七家市“双创”示范基地出炉

时间:2018-09-18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首批市“双创”示范基地出炉,鹿泉区、栾城区等七家入选。

按照建设主体不同特点,市“双创”示范基地分为区域、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三类。其中,此次获评的首批市“双创”示范基地中,区域示范基地2家,分别为鹿泉区、栾城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1家,为石家庄学院;企业示范基地共4家,分别为河北磊创科技有限公司众创梦工厂、河北国际庄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国际庄创业广场、河北乘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北乘渡创业孵化器、新华创客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创客河北中心。

据了解,市“双创”示范基地要符合《石家庄市“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要求,以及建设主体明晰、工作基础扎实、工作特色突出等条件。其中,“双创”示范基地依托单位原则上为产业开发区、产业园区、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区,以及创新型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应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创业基础好、工作扎实、发展潜力大,同时,创新创业发展方向明确,措施有力,特色突出,具有较强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能够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和典型经验。

按照有关要求,“双创”示范基地所在地政府、市主管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工作机制,按照建设方案确定的工作步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将与市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对示范基地建设的指导和绩效评价,及时复制、推广一批先进经验、成功模式,不断开创石家庄市创新创业发展的新局面。(记者吴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石家庄市举办

欢天喜地迎中秋 “一月一名剧”将推出曲艺晚会

青年健美邀请赛10月1日将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市2019年拟办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群众性投票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