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女子夜间开车爆胎民警帮更换解难题

时间:2018-09-18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这深更半夜,你们帮助更换轮胎,真是俺的救星啊!”9月14日夜间,当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指导员张海起等人在半路上帮助女司机王某更换了爆裂的轮胎时,这位女士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当晚10点40分许,张海起等乘坐一辆警车在辖区威州路段执行完查处酒驾任务返回途中,当行至307国道陉通驾校路段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斜停在路边,他想,停车通常都是正着停放,斜停一定发生什么情况。于是,他立即令司机停车下去查看。

他们上前一看,原来司机是一名中年女子。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王某,家住县城微水,独自开车回老家探亲返回途中,前轮胎爆裂,不能走了,车上有备胎不会更换,打电话找修车工也联系不上,正急得不知怎么办。“我们帮你换。”于是,张海起和3名协警一起动手,从车后备箱抬出备胎,找出千斤顶和钣手等工具,将车顶起,卸下爆胎,换上备胎,固定牢固,仅用了20分钟就把轮胎更换好了,解决了女子的燃眉之急。(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石家庄市举办

欢天喜地迎中秋 “一月一名剧”将推出曲艺晚会

青年健美邀请赛10月1日将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市2019年拟办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群众性投票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