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邓沛然调度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8-09-18 2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邓沛然调度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9月1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紧急调度会。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按照细致、精致、极致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顺利召开。

邓沛然指出,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服务商业模式,打造国际高端数字经济对话交流平台。这既是展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城市建设成就的大好机会,也是宣传石家庄形象、提升石家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载体,更是对石家庄干部队伍执行力和素质水平的一次现实检验。

邓沛然强调,数字经济博览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树立“军令状”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此次数字经济博览会组织举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方案,压实责任,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抓紧分分秒秒时间,及时完善各项措施,举石家庄市之力,汇石家庄市之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邓沛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保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公安、消防、食药监、城管等各部门,对宾客的驻地、场馆、路线以及饮食、环境等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地毯式清查,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确保数字经济博览会绝对安全,确保环境美观舒适。要对照既定方案,对活动安排、嘉宾接待、安保措施、领导活动、后勤服务、综合环境、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细化,把措施落得实而再实。要强化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来,努力将数字经济博览会办成充满合作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的国际性盛会。

市领导李雪荣、张学勤、蒋文红、姜阳、吕素维,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会议。(首席记者刘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石家庄市举办

欢天喜地迎中秋 “一月一名剧”将推出曲艺晚会

青年健美邀请赛10月1日将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市2019年拟办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群众性投票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