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机杨安检提醒:坐飞机带皮带扣式点烟器不行

时间:2018-08-20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0日,石家庄机场安检员在旅客托运的行李中查获皮带扣式点烟器一个。

当日下午,X光机安检员在对旅客托运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一旅客行李箱中的腰带图像有异常,立即留存图像,同时,联系该旅客进行开包检查。经检查发现,该旅客携带的皮带扣有点烟器功能。

根据民航局有关火种的相关规定,该物品属于火种类违禁品,禁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安检员告知旅客相关规定后,旅客表示自愿放弃携带该物品。(记者翟开矿 通讯员于靖义)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子心梗晕倒热心市民轮流救助

石家庄市227座小型水库展开拉网式检查

未来三天(13日-15日)石家庄市仍将有强降雨天气

石家庄市各大中型水库运行平稳

石家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擦亮诚信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