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8-08-20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坚持目标导向 落实工作责任

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关于石家庄市近期扶贫脱贫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市直机关目标绩效管理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石家庄市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考核办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意识,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快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在核清底数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采取扶贫举措,突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激发贫困人口脱贫的内生动力。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有关市领导要深入一线解决困难和问题,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督促基层落实好脱贫攻坚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开展联心交友、点对点的帮扶活动,把贫困群众对扶贫脱贫工作的满意度提上来。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中心要切实发挥好组织、指挥、牵头、协调、督导作用,凝聚起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脱贫攻坚的合力。

会议强调,加强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各级干部加压力、增动力、提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指示要求,抓紧谋划今年的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体系。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考核重点,发挥考核实效,最大限度汇聚起全市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考核办法》出台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注重把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纳入考核内容,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做到以考核促落实,以落实促提升。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导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光,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组长李贤明,省环境保护厅监察专员张桂生列席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子心梗晕倒热心市民轮流救助

石家庄市227座小型水库展开拉网式检查

未来三天(13日-15日)石家庄市仍将有强降雨天气

石家庄市各大中型水库运行平稳

石家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擦亮诚信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