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井陉县:戒指卡住手指消防官兵施救

时间:2018-08-20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井陉县城居民印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井陉县公安消防中队,感谢前几天消防官兵对自己的救援。

据印女士介绍,8月5日早晨起来,她发现自己戴着戒指的中指有些水肿,想尽各种办法都没能将戒指取下来。一直折腾到下午,手指肿得越来越厉害,戒指还是取不下来。印女士士急得想哭,打电话向亲朋好友求助,大家都束手无策,最后有人建议她去消防队,试试看有没有办法把戒指取下来。

印女士来到井陉县公安消防中队后,四五名消防官兵找来剪切钳、尖锥钳和大力钳等剪切器材,十几分钟后,终于将戒指剪断取了下来。印女士喜极而泣,再三向消防官兵表示感谢。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戴戒指前要先预估型号是否合手,过紧的话不要强戴。如果戒指卡在手指上取不下来,切勿生拉硬拽,可用肥皂水或润滑油进行润滑后再取,以减少对皮肤的损害。如果还是无法取下,可以向消防队求助。(记者任利 通讯员杜建文)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子心梗晕倒热心市民轮流救助

石家庄市227座小型水库展开拉网式检查

未来三天(13日-15日)石家庄市仍将有强降雨天气

石家庄市各大中型水库运行平稳

石家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擦亮诚信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