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晋州:男子肌腱断裂交警护送就医

时间:2018-08-20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3日上午,一名晋州男子因胳膊被玻璃划伤,肌腱断裂,来石家庄市就医。石家庄市裕华东警务站交警仅用了12分钟,就将伤者从裕华路高速口护送到河北医大三院。

8月13日11时许,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大队分控中心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伤者大概20分钟后从裕华高速口下高速,前往河北医大三院就医,为争取时间,需警车护送。大队分控中心立刻通知了裕华东警务站主任王燕东。

王燕东立即与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同时将警车开到裕华高速出口。11时35分,载着伤者的车辆下了高速。王燕东将伤者转移到警车上,驱车向河北医大三院疾驰而去。指挥中心和分控中心已在沿途开辟了绿色通道,王燕东驾驶的警车仅用了12分钟就将伤者安全送至医院。

事后民警了解到,伤者是一名晋州男子,在干活时不慎被玻璃划伤胳膊,肌腱断裂。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由于地理位置特殊,裕华东警务站民警经常护送前来省城就医的危重病人,这已是该警务站第36次扶危解困了。(记者任利 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子心梗晕倒热心市民轮流救助

石家庄市227座小型水库展开拉网式检查

未来三天(13日-15日)石家庄市仍将有强降雨天气

石家庄市各大中型水库运行平稳

石家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擦亮诚信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