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8-08-20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8 月15 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第五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研究讨论中共承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承德实际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题研讨,认真谋划具体落实措施;要强化创新意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根据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制定中共承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对承德市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度,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就《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讨论稿)》进行了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子心梗晕倒热心市民轮流救助

石家庄市227座小型水库展开拉网式检查

未来三天(13日-15日)石家庄市仍将有强降雨天气

石家庄市各大中型水库运行平稳

石家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擦亮诚信招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