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食品安全主题宣传走进长安区书香尊园社区

时间:2018-08-09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7日上午,由河北省科协主办,长安区科协承办的“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长安区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居委会综合活动中心。

此次活动,特聘石家庄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局有关专家,就食品安全概念解释、食品安全形势分析、食品安全常识等知识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科普培训。同时,跃进街道办事处宣传科、卫计科、食品安全科、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还向来参加听课的党员群众发放了相关知识手册,并动员参会的党员志愿者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监督与宣传,让更多人尚德守法,让食品更安全,人民生活更美好。(记者潘双清、郭立新)

相关新闻: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 石家庄市获“特别成就奖”

石家庄市将开展11个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石家庄市查处“长泰灵”网络传销大案

打拳跳操“健康之行”一起来

做老百姓最信赖的人——记优秀共产党员、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