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市政协领导督导调研井陉县和井陉矿区县城建设

时间:2018-08-09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协领导督导调研县城建设时指出

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增比进位新突破

8月7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宋学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井陉县和井陉矿区督导调研县城建设。

刘明轩一行先后到井陉县和井陉矿区,实地察看了道路改造提升、新城区建设、生态园林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详细了解城乡总体规划、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县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刘明轩指出,2018年以来,井陉县和井陉矿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城建设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省、市下达的县城建设指标,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大力推进县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明轩指出,抓好县城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增比进位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县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明轩强调,要着眼长远,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当地的地域特色和资源禀赋,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规划编制,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补齐短板,提升县城承载能力,加快道路、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配套设施水平和功能,推进棚户区改造,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要创新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找准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城市管理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突出特色,传承历史脉络,弘扬地域文化,彰显县城个性化魅力,打造具有历史记忆、地域特征、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 石家庄市获“特别成就奖”

石家庄市将开展11个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石家庄市查处“长泰灵”网络传销大案

打拳跳操“健康之行”一起来

做老百姓最信赖的人——记优秀共产党员、深泽县侯村党支部书记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