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对市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

对市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从石家庄市纪委监委获悉,该市在市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整改“回头看”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对账督导、重点督导、专项督导相结合的方式,打出督导组合拳,确保整改“回头看”取得实效。

对照问题清单实行对账督导。3个督导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进行3轮全覆盖式督导检查。特别针对2016年清理发现的问题和2018年活动开展以来的新增问题,按照问题清单,逐个进行比对,对公务用车配备范围、公务用车配备标准、公务用车保障方式以及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等情况重新清理检查,对各企业活动开展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导。

紧盯关键环节实行重点督导。将企业新购公车数量、违规用车等方面作为检查的重点和关键环节,采取“听、查、看”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采取直插一线到相关企业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的方式,做好明察,采取随机实地突击检查的方式做好暗访。

聚焦突出问题实行专项督导。对省市交办问题,在前期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积极与省对口部门对接协调,寻求指导和支持,做到抓住要害、精准施策、精准解决,严格按照规定时限高标准严要求,把问题整改到位。

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扩大线索来源范围。建立与“纠四风”工作的信息共享机制,对于在“纠四风”工作中发现的公车方面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受理,针对问题向相关企业了解情况,认真核实,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才大集1.2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6月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20%

石家庄乐城服装早市八月运营承接北京市场疏解商户

石家庄一企业研发干粉口腔吸入装置填补国内空白

河北老年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干休所慰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