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地铁2号线东三教站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8月2日,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三教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是该线路第4座实现封顶的车站。

东三教站位于平安南大街与规划塔北路交叉口西侧,由中铁三局集团承建。车站为地下3层岛式车站,设置4个出入口和两组风亭。车站总长165米,标准段结构宽度22.1米。该站于2017年9月16日开始进行围护桩施工,项目全体员工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土方外运等诸多困难。车站主体施工拉开序幕后,项目部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生产计划,科学制定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经过不懈努力,东三教站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16.2公里,设车站15座,全部为地下线。截至目前,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完成主体工程量的66%,区间完成工程量的45%。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才大集1.2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6月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20%

石家庄乐城服装早市八月运营承接北京市场疏解商户

石家庄一企业研发干粉口腔吸入装置填补国内空白

河北老年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干休所慰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