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投诉举报平台公布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于公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为畅通投诉渠道,更好听取民意民情,切实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解决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平台。

一、投诉举报电话:0311-66537670,投诉举报电子信箱:sjzcwbddz@163.com。

二、受理时间:投诉举报电话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三、受理范围:对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容市貌脏、乱、差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等不符合创卫工作要求的现象和问题监督投诉;解答群众关心的创卫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四、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有现场照片辅证。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

五、处理流程:投诉受理后,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才大集1.2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6月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20%

石家庄乐城服装早市八月运营承接北京市场疏解商户

石家庄一企业研发干粉口腔吸入装置填补国内空白

河北老年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干休所慰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