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醉驾的“理由”竟是三伏天交警不会查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郭俊岭)以为酷暑天气里,交警不会查酒驾,一男子和朋友们相聚时喝了很多酒后,自告奋勇驾车送朋友回家,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民警用测酒仪一测,着实把民警也吓了一跳,数值高达305mg/100ml。

7月27日17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冀FM***A的小型汽车缓缓地停在了北二环与高东街口,由于其妨碍正常车辆通行,巡逻民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这一查可不要紧,驾车男子满身的酒气把民警呛了一个趔趄。民警随即将其查扣,在强大的事实证据面前,驾驶员蔡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过现场呼气式测酒仪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305mg/100ml。随后民警带其至河北省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后经血液报告显示,当事人蔡某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84.17mg/100ml,达到了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7月30日,当事人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传唤至新华分局石岗大街派出所接受讯问调查。经调查得知,当日中午,蔡某和几位并不熟悉的朋友一起吃饭,出于哥们义气,蔡某喝了不少认识酒、感情酒。喝完酒后,因为正值午后,酷热难耐,蔡某感觉不会有交警查,所以他执意要开车送朋友回家。被交警查获时,正是因为喝得实在太多了,蔡某感觉没办法再开车了,所以才将车辆停在了路边。

目前,驾驶人蔡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移交至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

相关新闻:

投入3000万 石家庄市将建文化创意之都

1.2万个岗位等你来!8月5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大树枯死成隐患 园林部门解民忧

去东北方向的这几趟火车有变化

石家庄机场暑运首月服务旅客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